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海阳新闻网>魅力海阳
力争一季度开门红 烟台海阳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2022-03-28 13:51: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潘晓芸



水母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潘晓芸)春和景明,惠风和畅,28日,烟台海阳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行村镇,总投资16亿元的烟台富利新材料项目破土动工,拉开了海阳重点项目攻坚的帷幕。

烟台富利新材料项目总占地面积235亩,一期引进两条法国进口BOPP功能膜生产线,二期将引进两条进口PETG功能膜生产线,三期引进一条进口BOPP和一条BOPS功能膜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后,可达年产15万吨改性聚丙烯BOPP功能膜、5万吨改性聚丙烯PETG功能膜、3万吨改性聚丙烯BOPS功能膜的能力,年均营业收入可达13亿元,年均所得税8200余万元。

“公司工艺先进,由基本聚丙烯加上填充剂碳酸钙等进行改性,通过双向拉伸生产高仿真拟纸薄膜。”烟台富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汪冬明介绍,该项目生产的高仿真拟纸薄膜,不以树木作为原料,以单一材质就可以达到防水印刷精美的特性,生产技术在国内外都居行业前列。产品使用后经粉碎回收,再造粒还可继续用于生产塑胶栈板及其他制品,减少资源浪费,是目前唯一可以减缓环境破坏的纸材。产品性能优越,完全可以替代当前的中高档纸张,广泛应用于书刊、广告面报、挂历、名片等各种印刷行业。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海阳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促进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全市上下始终坚持“以项目促发展”的理念不动摇,不畏时艰、加压奋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形成了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此次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亿元。除富利新材料外,还有川上精工科技、金锋水产品项目二期、长川电机扩建、鼎立里店种鸡场、紫薇·康馨医疗康养以及留格庄镇山体生态修复等重点项目,涵盖制造业、农业、服务业以及七网基础设施四大领域,项目各具特色、潜力勃发。

今年以来,海阳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环,坚持“项目为王”“虎力全开”,全面发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攻势。聚焦特色优势产业,建立用好招商平台,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力争年内新引进投资过5000万元项目60个以上。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全力以赴抓开工、精诚服务促进度,全力加强协作配合,倾心做好要素保障,以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持续优化项目考核评价方式,将在谈项目、签约项目等考核进行每月一调度、一排名、一通报,以强有力的盯劲、拼劲和韧劲,力争在谈项目快签约、快落地,为海阳高质量发展攒足后劲、蓄足力量、提供支撑。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