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海阳新闻网>美丽乡村
“今年投产的目标,稳了!” 烟台海阳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2-03-17 16:40: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潘晓芸 修莉



水母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潘晓芸 修莉)“今年投产的目标,稳了!”新年伊始,华伟智能机械制造项目负责人张式悌就一心扑到了项目工地上,工地上热火朝天的活力和热力让他心里十分踏实。在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塔吊林立、机械轰鸣,工程车在施工场地里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加紧作业,如火如荼的建设热浪扑面而来。

“我们不仅看中海阳的好资源、好环境,更看好政府的服务和保障!”张式悌回忆道,在项目审批阶段,经规划委员会许可,华伟智能机械制造项目通过“绿色通道”迅速开工,比原计划整整提前了3个多月,真正实现了项目审批、开工两不误。

据了解,华伟智能机械制造项目由青岛顶实机械有限公司投资,主要从事起重机械的研发、制造和销售。2020年11月2日,总投资5.1亿元的项目正式签约。自签约以来,东村街道就安排专员一对一跟踪服务,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积极主动开展协调工作,帮助企业出谋划策,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在东村街道“保姆式”式的服务下,华伟智能机械制造项目建设很快实现“弯道超车”。项目2021年4月底开工建设,年底1号车间和办公楼主体工程便顺利竣工验收,完成建筑面积2.31万平方米。“东村街道的工作人员三天两头过来看进展情况,解决实际困难,比我还上心。”张式悌笑着说道,“我们的新项目计划在今年10月份试运行,这可比预期提前了不少。”

家有梧桐树,招得凤凰来。近年来,为了给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海阳对重大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套班子、一个专员、一跟到底”的项目落地推进机制,督促有关部门坚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提前介入,围绕重点项目手续办理、要素保障、能耗指标、环境评价、资金筹措、政策扶持、施工建设等领域主动提供政策咨询、技术审查,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华伟智能机械制造项目1号车间的钢结构主体工程和内部场地硬化已经结束,门窗、屋面瓦、墙面围护结构也都安装完毕,3层办公楼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附属设施的施工,完工后将加速调设备。张式悌告诉记者:“在不远的将来,项目将年产起重设备300台,年销售1亿元,利润2000万元,实现年纳税1000万元,向社会新增就业岗位200个。”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